无障碍说明

吴静钰社交媒体宣布产女 巴赫为其女取英文名

吴静钰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国跆拳道名将吴静钰在社交媒体公布了自己产女的消息,并配以文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当你觉得不顺利的时候,努力去找方法而不是放弃和抱怨! ”

吴静钰在社交媒体中发文

吴静钰曾两夺跆拳道奥运冠军,是中国跆拳道领域数一数二的名将。她于2014年与奥运文化推广人侯琨完婚。据侯琨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两人的女儿是于7月26日上午降生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还亲自为他们的女儿取了一个英文名。

其老公侯琨在社交媒体中原话

侯琨社交媒体原文:“感恩我的爱人吴静钰,今天才更加理解母亲是多么伟大!7.26号上午,侯小钰顺利降临,母女平安,我们的奥林匹克家庭升级为三口之家!谢谢怡德医院的大夫护士们、谢谢各位领导、老师和朋友对我们的关心和惦记,更感谢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博士特地为她取的英文名Gloria!今天起,‘神奇女侠Gloria’要正式开始探索世界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