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尼亚前体操名将勒杜坎当选体操协会主席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8月4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前世界和奥运女子体操冠军安德烈娅·勒杜坎4日当选罗马尼亚体操协会主席,接替连任11年的阿德里安·斯托伊卡。

罗马尼亚前体操名将勒杜坎当选体操协会主席

勒杜坎曾获得悉尼奥运会女子全能冠军

当天,罗马尼亚体操协会在罗青年和体育部举行新一届领导换届选举。51名成员中的43人出席了会议,勒杜坎最终以42票的高票支持当选未来4年的体操协会主席。

即将34岁的勒杜坎当选后表示,体操一直是罗马尼亚获奖牌最多的一个项目,然而最近几年罗马尼亚体操成绩严重下滑。她强调,不能再容忍高傲自大,不允许再出现公开场合进行夸张的、甚至毫无根据的相互指责。她要求新团队以高度的职业精神,齐心协力,重振罗马尼亚体操,再现昔日辉煌。

勒杜坎被认为是罗马尼亚最优秀的体操运动员之一,是一名全能型选手。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曾获女子团体金牌、个人全能金牌。但因赛后尿检呈阳性而失去个人全能金牌。

勒杜坎于2002年12月退役。(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