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第1妖童首轮即伤退 代替贝尔?他比大圣还脆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昨晚,法甲新赛季打响首轮比赛,卫冕冠军摩纳哥主场3-2逆转图卢兹,但头号球星、今夏欧洲最红妖星姆巴佩却在第75分钟受伤提前下场,这恐怕也会毁了他的皇马梦。

姆巴佩在冲撞中弄伤右膝

本场比赛摩纳哥两度落后,但却没有放弃,不但先后两次扳平比分,最后还依靠格利克的头球反超比分并锁定胜局。而姆巴佩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每次带球都能给客队后卫带来巨大威胁,还制造了本队第二粒进球。不过,在第74分钟,姆巴佩却在一次冲撞中弄伤右膝,随后还被换下场,并马上用冰块敷上。

对此,《阿斯报》指出,这次受伤看似对姆巴佩和摩纳哥来说是坏消息,但却有可能帮助这支法甲冠军留住这名天才。因为一旦姆巴佩受伤不轻的话,皇马、巴萨甚至曼城等追求者肯定会慎重考虑,并且因此放弃他。

在这个夏天,其实是姆巴佩首先引爆了转会市场的天价风暴,当时姆巴佩的身价一开始被炒到1.2亿镑左右,等到内马尔转会传闻开始炒起时,姆巴佩的身价也已经超过了1.5亿镑。而根据《马卡报》消息,皇马有意卖掉贝尔来签下姆巴佩,而姆巴佩也希望在今夏离开摩纳哥。

姆巴佩和贝尔这种擅长高速推进的球员,很容易变成“玻璃体质”

虽然有消息指,姆巴佩最初是想加盟巴黎,但在引进内马尔后,巴黎今夏不可能再有大手笔,而同样花了2亿镑引援的曼城也退出了竞争,为此,现在真正对姆巴佩有意并且有能力报价的只剩下皇马和巴萨,前者更是希望曼联或者切尔西接手贝尔,从而为姆巴佩的加盟腾出位置和薪水空间。

《马卡报》甚至披露,贝尔也已经开始接受他在伯纳乌生涯即将终结的事实,据悉,皇马将威尔士人标价9000万,并且秘密接洽英超豪门们。而在皇马和巴萨之间,姆巴佩据称也更青睐皇马,甚至有消息指,他和皇马已经达成了口头加盟协议。

但如今姆巴佩的受伤却令这一切戛然而止,据悉,现在摩纳哥球迷都在焦急等待姆巴佩的伤情报告,毕竟如果姆巴佩今夏不走,他的健康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摩纳哥新赛季的成绩。而在昨晚比赛结束后,摩纳哥副主席瓦斯里耶夫说:“他(姆巴佩)从来没有表态要转会,从来没有。我们还在谈,我们想要他留队,他必须做出正确的决定,外界的诱惑实在太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