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欧冠法甲+摘金球奖!内少巴黎生涯充满挑战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内马尔以破世界转会纪录的方式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2.22亿这个数字不仅凸显了巴西前锋在足球界的显赫地位,同时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马卡报》指出了内马尔未来要面临的五大挑战,自己要带领大巴黎在法甲联赛中重新确立霸主地位,同时力争队史首座欧冠奖杯,个人荣誉内马尔则是努力打破梅西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

冲欧冠法甲+摘金球奖!内少巴黎生涯充满挑战

内马尔巴黎生涯充满挑战

打破了转会费世界纪录,马德里媒体直言内马尔未来丢冠都无法为自己找借口,首先巴西前锋要证明这笔钱巴黎圣日耳曼花的对,自己每一场比赛,每一分钟的拼搏和每一个进球都要努力让大巴黎看到重金换来的回报。如果内马尔表现糟糕,听到的骂声恐怕是在巴塞罗那的数倍。

另外内马尔要努力证明自己是一个团队的领袖,在巴萨只能在梅西身边扮演二当家的角色,如今身边没有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内马尔就是队内最好的球员,考验自己领袖气质的时刻到了。未来在巴黎圣日耳曼不再会有过去在巴萨那样自身表现低迷,梅西挺身而出的事情出现,胜败荣辱内马尔都是直接责任人。

摩纳哥上赛季抢走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冠军,内马尔要首先带领大巴黎收复失地。上赛季错失冠军除了和摩纳哥表现太骁勇有关之外,巴黎失去了伊布也是一个重要因素,现在PSG迎来了重磅引援,内马尔要努力带领巴黎圣日耳曼完成6年内法甲第5次称雄。

不过获得法甲冠军对于内马尔来说只是小考,终极大考是冲击欧冠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从来没有获得过欧冠冠军,俱乐部多年来斥巨资引援就是为了最终能够举起大耳朵杯,内马尔上赛季是终结了巴黎在欧冠道路上前进的巨人,现在则是推动PSG登上欧洲之巅的引擎。

最后内马尔要在巴黎圣日耳曼努力冲击金球奖,打破梅西和C罗对该奖项的垄断。如果今年金球奖依然是属于梅西和C罗中的1人,那么这个奖项已经连续10年没有离开梅罗二人之手。内马尔一直被视为是打破金球奖垄断的最佳人选,把这个想法变成现实的时刻到了。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