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妖星:巴萨是伟大俱乐部 球员都想去那踢球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奥斯曼-登贝莱是巴萨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重点追逐的人物,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登贝莱也是向巴萨示好,指出所有球员都希望效力巴萨这样的俱乐部。

登贝莱愿意加盟巴萨

奥斯曼-登贝莱在去年夏天从雷恩转战多特蒙德,他在大黄蜂的处子赛季发挥非常出色,各项赛事打入了10球,助攻了21次,作为一名年轻人,交出这样的数据很难得,这也说明登贝莱前途无量。

在失去内马尔后,巴萨开始在全欧寻枪,不少优质前锋和巴萨联系到一起,包括迪巴拉、格列兹曼、姆巴佩等人,但是最新的消息是,巴萨正在同多特谈判登贝莱的转会,目前加泰罗尼亚豪门的报价达到了8000万欧元,虽然多特的要价是1亿欧元,但是《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帕尔梅里在推特上确认,巴萨和登贝莱就个人协议达成了基本一致,只需要和多特谈妥球员的转会费。

登贝莱表达对巴萨求购的欢迎

在接受采访时,登贝莱也是指出,“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所有的球员都希望在这样的俱乐部踢球,非常高兴可以看到我的名字在巴萨的引援名单里。我们需要先冷静下来,然后看一下会发生什么。”

其实巴萨运作登贝莱的可操作性要远远超过收购姆巴佩、迪巴拉等人,而且登贝莱非常年轻,来到诺坎普的话,相信他也愿意给梅西苏亚雷斯打下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