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林生:个别位置会有调整 全力以赴对战恒大

体坛+粤看台见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我们三天前来到广州,我知道广州恒大在周中足协杯轮换了一部分主力,既然我们来到这里,明天比赛就会全力以赴。”本周六,陷于严峻保级形势的天津泰达将在客场挑战联赛榜首广州恒大淘宝。与主教练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曹阳坦言,虽然广州恒大很强,且目前形势对于球队来说很不利,但天津泰达依然会全力以赴地去打比赛。

泰达主帅李林生

据了解,由于原定于28日与贵州恒丰智诚队的比赛因为全运会而延期,天津泰达结束了客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放了三天短假。目前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天津泰达,本轮客战广州恒大后,球队将直接从广州飞抵延吉,进行与对阵联赛垫底的延边富德的备战。谈到接连两轮客战,球队会否考虑在本轮比赛进行轮换时,主教练李林生表示:“接下来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重要,明天会在个别位置作出调整,但绝大部分主力还是不变。”他直言尽管挑战恒大会有困难,但不代表球队放弃,“我们还是会竭尽全力,积极应战。”

本赛季天津泰达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18轮仅收获三场胜仗。其中,球队进攻端仅打入12球,成为联赛进球数最少的球队。由于战绩不佳,外界对球队的各种传闻涌出,如何在严峻保级征程上稳定军心,如何让球员在接连客战中调整体能,这都是摆在球队面前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