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清洗风暴继续 巴西中场大将转会土超豪门

曼城清洗风暴继续 巴西中场大将转会土超豪门

腾讯体育8月5日 曼城今夏引援动作频频,清理冗员同样不手软。就在瓜迪奥拉表示还可能引援的同时,蓝月亮官方宣布中场大将费尔南多加盟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转会市场》显示转会费为450万英镑,巴西人和加拉塔萨雷签约到2020年。

费尔南多今年30岁,司职后腰,2014年以1200万英镑转会费从波尔图加盟曼城,为球队出场101次,一共打进4球,其中包括英超历史第1000粒进球。费尔南多是曼城2016年夺得联赛杯冠军功臣,他在决赛对阵利物浦时出场76分钟。

上赛季,费尔南多为曼城出场27次,但只有1次是首发,他也没能随队参加美国季前赛。随着曼城中场引进多名强援,费尔南多更是难获出场机会,最终离队加盟了土超的加拉塔萨雷。

曼城俱乐部足球总监表示:“在过去三个赛季中,费尔南多一直是俱乐部的绝佳球员,他非常敬业,为球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相信他会在未来几年继续证明自己的能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