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3-2逆转图卢兹 老虎进球姆巴佩伤退

法甲-摩纳哥3-2逆转图卢兹 卫冕冠军取开门红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法甲联赛揭幕战,上赛季冠军摩纳哥主场3-2逆转图卢兹,拿到新赛季开门红。杰梅尔森、法尔考和格利克分别建功,姆巴佩伤退。

上赛季一飞冲天的姆巴佩身穿10号球衣与法尔考联袂锋线,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新援蒂耶勒曼斯、贝纳利奥和迪亚哈比均在板凳上待命。

第6分钟,图卢兹开出左侧角球,德洛特直接胸部顶入禁区,马查赫右侧第一时间转身抽射,皮球飞入大门远角,苏巴西奇没有做出任何反应,0-1!马查赫打入新赛季法甲首粒进球!

第10分钟,勒马尔左路斜吊禁区,法尔考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14分钟,罗尼-洛佩斯直塞,姆巴佩禁区右侧小角度转身抽射,拉丰站位不错将球封出。

第18分钟,罗尼-洛佩斯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随后西迪贝右路斜吊禁区,法尔考头球蹭偏。第20分钟,图卢兹后场失误,法尔考突入禁区横传门前,但亚戈及时回防抢在姆巴佩包抄攻门前解围。

第28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左侧角球,杰梅尔森前点高高跃起甩头破网,1-1!摩纳哥扳平比分!

第43分钟,杜尔马兹后场放倒罗尼-洛佩斯犯规,法尔考25码外任意球右脚大力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49分钟,勒马尔25码外任意球左脚拉出美妙弧线,皮球直入大门左下角,但图卢兹19岁门将拉丰飞身救险!

第53分钟,西迪贝传球失误,杜尔马兹左路突破分球,德洛特弧顶处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贴地急速窜进左下角,苏巴西奇猝不及防,1-2!

第58分钟,法比尼奥转移到左路,姆巴佩分给插上的乔治,乔治下底传中,法尔考禁区内漂亮的甩头攻门,拉丰扑救不及,2-2!

第70分钟,穆蒂尼奥任意球开入禁区,格利克门前高高头球一蹭,皮球飞进对方大门,3-2!

数据分析

摩纳哥在主场控制局势,穿上10号战袍的姆巴佩今天虽然极力想要表现自己,但他的状态并不好,错失了几次好机会。图卢兹今天机会抓的不错,2个进球1个是定位球制造的,另1个则是外围的远射。数据来看,摩纳哥射门17比6,射正7比3,角球8比2,控球率70.9%,数据全面碾压。

法甲-摩纳哥3-2逆转图卢兹 卫冕冠军取开门红

出场阵容

摩纳哥(442):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5-杰梅尔森、25-格利克、6-乔治

中场:27-勒马尔、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20-罗尼-洛佩斯(11-卡里略54')

前锋:9-法尔考(17-蒂耶勒曼斯87')、10-姆巴佩(12-马西明75')

图卢兹(433):

门将:40-拉丰

后卫:2-阿杜、20-亚戈、6-尤里恩、29-母班杰

中场:27-比林、7-马查赫(19-索马利亚55')、17-桑加雷(23-博迪格尔63')

前锋:8-科伦丁-简、10-德洛特、21-杜尔马兹(9-萨诺戈7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