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队友祝福内马尔:你让巴萨伟大 去实现梦想

前队友祝福内马尔:你让巴萨伟大 去实现梦想

皮克祝福内马尔

腾讯体育8月4日 内马尔告别巴萨加盟巴黎,皮克、伊涅斯塔以及恩里克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表达了对内马尔的祝福。

皮克等人曾经极力挽留内马尔,甚至皮主席还一度宣布内马尔将留下,不过最终巴西球星还是选择投靠巴黎。皮克写道:“自从你来巴萨后,我就把你当成自己的弟弟,你对生活和足球的理解和我很相似,我们成为亲密无间的朋友。这些年,有你的陪伴很开心,我会永远记住那些在场下、场上一起经历过的瞬间。”

“我很高兴你穿着巴萨球衣赢得了所有可能的冠军,这将永留巴萨史册,你这样的球员让巴萨的变得更加伟大。我也希望你未来会更伟大,去配得上巴黎的那些梦想。”内马尔则回应说:“你永远是我大哥!”

伊涅斯塔表示:“我们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上,但无论是在球场内外,我们都会想念你。祝你在人生新阶段好运,你是个强者!”

前巴萨主帅恩里克也写道:“非常幸运曾经执教你,继续传递你的快乐和魔法。祝你收获更多的成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