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打亚泰肯定会轮换 柏佳骏复出尚未定

波耶特:打亚泰肯定会轮换 柏佳骏复出尚未定

波耶特

腾讯体育8月4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迎来长春亚泰。主教练波耶特透露由于这是一周之内的第三场比赛,肯定会对阵容进行轮换。

对于本周的备战情况,波耶特表示,“很抱歉由于是一周双赛,所以我每次都说一样的内容,昨天只有一天的训练时间,今天也是以恢复为主,节奏还是很紧凑的。明天的上场名单明天来定,因为今天我不知道哪些球员有疲劳感,但除此之外,我对明天将上场的队员信心十足,不管明天谁上场,我们的宗旨是拿下比赛。”

接下来15天里要打5场比赛,是否会采取一些轮换?波耶特回答:“肯定会有轮换,因为不仅是数据上,从训练中就能发现哪些队员非常疲劳,因此每场比赛都会轮换。这样也给平时那些打不上比赛的队员一些机会。”

被问及主力边卫柏佳骏的伤势,波耶特透露“他离复出越来越近了,但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期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