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抚仙湖超马震撼来袭 见证高原公路赛新纪录

环抚仙湖超马震撼来袭 见证高原公路赛新纪录

云南玉溪抚仙湖美景

2017高原国际超级马拉松赛事将于9月30日在云南省玉溪市抚仙湖举行。赛事将诞生世界上首个50KM和100KM的高原公路赛道纪录,同时也作为2018年50KM超级马拉松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超马世锦赛”)的测试赛引起世界超级马拉松竞技领域的高度关注。

8月2日,2017环抚仙湖高原超级马拉松赛事倒计时60天正式启动。本次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CAA)、玉溪市人民政府和重庆华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并获得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IAU)认证,也是中国唯一由CAA和IAU双重认证的赛事。

环抚仙湖超马震撼来袭 见证高原公路赛新纪录

天然高原公里赛道一周100KM

2017高原国际超马设置有50KM和100KM两个组别的比赛,将邀请IAU世界排名前100位的明星选手参加,同时向国内外公开招募500位超跑选手,汇聚于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抚仙湖。赛道环湖一周100KM,被誉为天然的高原公路赛道。赛事也将诞生世界上首个50KM和100KM的高原公路赛道纪录。同时,本次赛事也作为2018年50KM超马世锦赛的测试赛引起世界超级马拉松竞技领域的高度关注。超马世锦赛被誉为超级马拉松协会的“大满贯”赛事。

环抚仙湖超马震撼来袭 见证高原公路赛新纪录

2016年超马赛事100KM男子冠军

2015年,华祺体娱将超长距离跑这个“超级马拉松”竞赛项目引入中国,并在中国甘肃省酒泉市举办了首场IAU规格的50KM戈壁超级马拉松赛事。该赛事在2016年升级为100KM,并得到中国田径协会和IAU组织的双重认证,创造了世界上首个戈壁50KM和100KM赛道记录。

今年,组委会与玉溪市人民政府合作,连续签约5年将赛事落地抚仙湖。赛事期间,组委会将举办一系列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绿色嘉年华活动,如10KM乐跑、汽车越野障碍赛、软式飞镖、帆船体验和摄影采风等丰富多彩的体娱活动。今年将继续在央视5套为观众呈现赛事风貌,让全球观众通过电视了解到“超马”这项极限运动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