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CEO:不必担心担保问题 可能签法尔考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AC米兰CEO法索内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他们有信心在8月11日之前拿到博努奇与比格利亚转会的银行担保。此外,法索内还谈到了有关红黑军在前锋线上的引援问题。

根据一些媒体的说法,意大利Banco BPM银行拒绝为米兰提供担保,因此米兰还不能为两名大将注册。这也导致了两名新援缺席了红黑军与克拉约瓦大学的欧联资格赛。尽管这不意味着博努奇与比格利亚需要回到原来的俱乐部,但是在相关手续完成前,他们无法为米兰出场比赛。

米兰CEO法索内

对于未得到银行担保一事,米兰CEO法索内表示“不止一家一家俱乐部面临着这个问题,我们会很快搞定这件事。球迷们可以放心,博努奇与比格利亚很快就会为米兰上场比赛。”

此外,法索内还提到了米兰在前锋线上的引援问题。目前,米兰被同旧将伊布拉希莫维奇摩纳哥前锋法尔考联系在了一起。“我们有6-7个引援目标,我们必须在这一事件上足够明智的决定,避免犯错。法尔考等球员都有加盟米兰的可能性,我们正在仔细评估,而且有一些球员已经和我们很接近了。”

伊布可能重返米兰

最后,法索内还谈到了米兰的投资计划“我们的计划不是一个一年的短期方案,在未来的两三年中我们都会持续投入。”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