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23:15视频直播巴黎vs亚眠 内马尔无缘首战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23时(法国当地时间8月5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首轮上演焦点之战,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升班马亚眠,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此外6日凌晨2时圣埃蒂安vs尼斯也将为您奉上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5日 23:00 巴黎vs亚眠【

6日 02:00 圣埃蒂安vs尼斯【

比赛看点

内马尔无缘巴黎首秀: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内马尔正式加盟大巴黎,在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后,巴萨终于同意放人,巴黎得到了这位世界级前锋。仅仅48小时不到的时间,巴黎就将出战法甲新赛季的首轮,对阵升班马亚眠。所有的球迷都在期待内马尔能够完成首秀。但法国媒体爆料,因法甲方面没有收到西甲方面给出的国际足坛转会证明,内马尔无法及时的注册,而内马尔将不能出现在法甲首轮的赛场。

大巴黎誓取开门红:尽管在国际冠军杯上接连输给热刺和尤文,但在上周的法国超级杯上,巴黎圣日耳曼2比1逆转击败摩纳哥夺冠,这个成绩也鼓舞了球队的士气。本场面对升班马亚眠,巴黎唯一的目标就是在主场全取三分,争取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去年一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此番他们也希望延续主场的不败纪录。

内马尔组CND组合:在内马尔加盟之后,大巴黎的锋线配备会有怎样的变化?本场埃梅里的排兵布阵成为焦点。法国媒体认为,如果内马尔不首发,那么卡瓦尼出任中锋,迪马利亚和小卢卡斯将担任两个边锋的位置。如果内马尔出战,他将取代小卢卡斯的位置,和卡瓦尼、迪马利亚组成CND组合。

交锋往绩巴黎胜出:两队此前仅在2008年5月的法国杯上有过相遇,当时巴黎圣日耳曼1比0击败亚眠。

巴黎预计首发阵容(4-3-3):

门将:阿雷奥拉

后卫:穆尼耶、马奎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库尔萨瓦

中场:维拉蒂、蒂亚戈-莫塔、马图伊迪

前锋:小卢卡斯、卡瓦尼、迪马利亚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