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告别巴萨队友仅简单拥抱 西媒:太冷漠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没有掌声,没有喝彩也没有眼泪”,《每日体育报》这样对内马尔告别巴萨队友的情景进行着描写。巴西前锋和与自己拼杀4个赛季的队友们告别时只是说了几句话,简单拥抱一下,随后飞快的跑了。加泰罗尼亚媒体批评内马尔对待巴萨太冷漠。

《每日体育报》透露:内马尔在和队友告别之前,在主帅办公室里见到了巴尔韦德,随后阐明了自己想要离开巴塞罗那的想法,巴尔韦德批准内马尔可以缺席训练去操作自己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事宜,两人只是握手说了再见。

而内马尔在训练场上见到了自己的队友们,巴塞罗那这一次人员比较齐整,参加联合会杯的特尔施特根和安德烈-戈麦斯都已经归队了。内马尔随后低声面对众多队友表达了自己要离队的想法,随后表示很高兴在把巴萨度过了这四年,自己未来将要去其他地方开始新的足球生涯,所有的巴萨队友都在我心中。

在讲完这番话之后,内马尔和队友一一拥抱告别,皮克苏亚雷斯梅西、乌姆蒂蒂、阿尔巴、道格拉斯、拉菲尼亚等人都见证了这一幕。但是内马尔被批是所有巴萨球员中最不悲伤的一个,自己从宣布告别到拥抱离开仅仅用了不到10分钟,《每日体育报》直言内马尔对于巴萨队友都太冷漠。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