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球迷兑现诺言吃书 只因笃定卡特不会签约国王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近日,一位国王球迷吃书的视频火了,他曾表示,如果文斯-卡特签约国王他就吃书。结果,卡特今夏真的加盟国王,这位球迷录制了自己吃书的视频兑现诺言。

国王球迷兑现诺言吃书 只因笃定卡特不会签约国王

国王球迷兑现承诺

“如果卡特加盟国王,我将吃一本书,”这位球迷曾表示。7月初,卡特以1年800万美元加盟国王,这位球迷勇敢兑现了诺言。

在镜头前,这位球迷很正式地摆上了盘子、刀、叉,他从前国王主帅乔治-卡尔的新书《愤怒的乔治》上撕下了一页放入盘中,撕一块吃一口喝一口水,表情非常丰富,令人捧腹。虽然这位球迷并未吃掉一本书,但其兑现诺言的态度还是值得认可。

近几年,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几次,比较著名的是2015年2月,一位名叫约什-撒切尔的球迷笃定利拉德能进全明星,结果利拉德没进,他兑现赌约吃鞋。撒切尔拿了一只童鞋,先用沸水煮开,然后放入果汁机搅碎,倒入杯中和几个苹果一起搅拌,最后将这杯“鞋汁”喝了下去。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球迷兑现诺言吃书 只因笃定卡特不会签约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