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盼内马尔接班梅罗 贝利:祝福在新挑战好运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谈到了内马尔,他希望内马尔在未来可以成为梅西C罗的接班人,而贝利指出,内马尔加盟巴黎是一个好决定。

贝利祝贺内马尔

对于内马尔,罗纳尔迪尼奥评价道,“世界上有非常多的优秀球员,内马尔则在经历着职业生涯的伟大时刻,作为一个巴西人,我期待内马尔可以成为梅西C罗的接班人。”说起本年度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时,小罗指出,“很显然,这将在梅西和C罗之间产生。”

其实关于内马尔加盟巴黎,也有球迷联系到了小罗,毕竟两人是完全相反的路径,当年,小罗为了金球奖梦想从巴黎加盟了巴萨,而内马尔却从巴萨加盟巴黎。

在内马尔加盟巴黎后,贝利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带着雷米特杯出现在巴黎的照片,贝利还写道,“祝贺内马尔,希望你在新挑战里好运,巴黎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也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