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名宿齐为内少转会点赞 贝利:祝贺内马尔

8月3日,巴黎圣日耳曼终于官宣内马尔。对于内马尔的转会,巴西前辈巨星贝利、济科和拉易都给打了10分。

巴西名宿齐为内少转会点赞 贝利:祝贺内马尔

贝利等巴西名宿都为内马尔转会大巴黎点赞

内马尔加盟大巴黎,曾效力该队的拉易最高兴:“内马尔来巴黎圣日耳曼,我非常高兴。他已经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巨星之一,他具备所有的条件帮巴黎这家俱乐部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肯定将是足球史上最被谈论、最令人瞩目的转会。身穿巴黎圣日耳曼球衫,只要他继续专注,展示他的天赋,在法国,他将是国王!”

而在“白贝利”济科看来,在诺坎普,内马尔已经没有太多的挑战需要去战胜,他应该换个环境了。

“转会非常好,在巴塞罗那,他已经做了一切,实现了一切,拿到了所有能拿到的冠军,他是西甲冠军、欧冠冠军和世俱杯冠军。现在他有了新的家,我觉得他会迎接新的挑战。他会斗志昂扬,为新的征服做好准备。我希望所有这一切都能发生,因为他是个非常好的孩子,他配得上这一切。他是个出众的天才,我是他的粉丝。”

而球王贝利也通过社交网站发文祝贺内马尔:“祝贺你,内马尔!在新的挑战中,祝你好运气!巴黎是一个漂亮的城市,在全世界的城市中,它是我最喜欢的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