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成近5年最热门新秀 话题度完爆状元探花

腾讯体育8月4日讯(文/Chris Herring ESPN撰稿人) 这是个疯狂的夏天,巴特勒、乔治的交易以及欧文申请离开骑士,都占据了媒体头条。与此同时,湖人榜眼秀“球哥”波尔也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高曝光率,他是近5年来话题度最高的前五顺位新秀。

球哥成近5年最热门新秀 话题度完爆状元探花

球哥话题度极高

根据主流媒体提及指数的数据,从当地时间5月1日到7月30日,球哥的媒体提及指数达到了702。在近5年所有前五顺位的新秀中,球哥在同时段的主流媒体提及指数是最高的,排在第2的是今年的状元秀富尔茨,他的数据是436。

排名今年新秀第3的是凯尔特人探花秀塔图姆,他的主流媒体提及指数是211。也就是说,球哥一个人的话题度就超过了状元富尔茨和探花塔图姆的总和。

而在近五年的状元秀中,2013年状元本内特在选秀前后三个月的主流媒体提及指数为145,2014年状元维金斯则达到381,2015状元唐斯和2016年状元本-西蒙斯则分别为302和342,很明显,他们都不如球哥。

球哥之所以有如此高的话题度,离不开他的大嘴父亲拉瓦尔-波尔。在场外,球爹到处口出狂言,从乔丹、魔术师到詹姆斯库里,纷纷成为他蹭热度的对象。另外,湖人是联盟的金字招牌,球迷遍布全美,这进一步让球哥成为今年的最热门新秀。而且在夏季联赛中,球哥也是发挥出色,两次砍下三双,获得了赌城夏联的MVP荣誉。

但以魔术师和佩林卡为首的湖人全新的管理层并不满足于一个球员的曝光度,他们现在最迫切的目标就是提升战绩,扭转球队近年来的颓势。而球哥必须要挺身而出,打出与自己受关注度相匹配的表现,率领湖人走出困境。(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成近5年最热门新秀 话题度完爆状元探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