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高度重视运动科学 悍将:甚至检查尿液颜色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近几年,运动科学兴起,各支球队为了球员的健康都愈发重视运动科学,各种高科技手段引入训练、球员日常生活。虽然篮网上赛季战绩联盟垫底,但为了崛起,篮网也高度重视运动科学。

篮网高度重视运动科学 悍将:甚至检查尿液颜色

乔-哈里斯连尿液都被检查了

在训练环节,篮网采取了马刺的做法,每次球队训练前、后,球员们都要进行个人技术训练。训练结束后,球队大厨会根据每个球员的需求制作定制饮食。比赛日,篮网将做一番试验,在比赛日他们会乘坐美铁(Amtraks,美国铁路客运公司)到临近的城市,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凌晨才抵达。球员们每天都要填一份调查问卷,内容包括他们的睡眠、身体疼痛、饮食。

据射手乔-哈里斯透露,篮网的调查非常细致,这体现了他们对球员健康的重视。哈里斯表示:“他们甚至会查看你尿液的颜色。”

近几年,联盟轮休风盛行,多支球队都在控制球员的出场时间,很少有球员像过去那些球员一样一场打40+分钟,篮网也一样,主帅阿特金森几乎给每个球员都设置了出场时间限制。最初,一些球员对此感到很沮丧,尤其是当他们手感正热的时候却不得不下场,这令他们很不爽。但在习惯时间限制政策后,球员们不再有意见,因为阿特金森在这件事上非常透明,其中并不掺杂偏见。老将成了受益者,他们感觉体能更加充沛。

“按照他们的做法,我可以再打5年,”33岁的兰迪-弗耶说。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高度重视运动科学 悍将:甚至检查尿液颜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