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致云:幸福来得太突然 赛后特意发红包谢傅欢

郑致云进球后庆祝(注:平躺在地上为郑致云)

记者王晓瑞报道

3日晚的大逆转,为上港打入致胜一球的,是有些让人陌生的U23球员郑致云。本赛季迄今,他只出场5次累计80分钟,“我都没有想到今晚可以上场,更不敢去想打入关键进球。这个幸福来得有点突然……”

其实在上港,郑致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臣”。虽然年纪较小,但从进入根宝青训算起,已有整整11年。过去三个赛季,他只是在亚冠出场1次,大多时候屈居于预备队。“今年是我第一次正式踢上职业联赛,能够经历这么美妙的时刻,帮助还是蛮大的。而且对职业生涯来讲,算是一个很好的开局。”

外人有所不知的是,4年前的全运会(U18组),郑致云2战6球摘取金靴。但后来到一线队,他便逐渐改踢左后卫。小伙子告诉记者,此役前,他以为要像往常那样到看台观战,“赛前也没什么预兆,能够进入18人名单就挺知足的。”第65分钟,丹尼尔派他上场,扮演352阵容的左翼边卫角色。“想着上去就要全力以赴。这个位置的属性要求很高,进攻和防守都要参与,我也挺适应的。进了个球,总算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

说到绝杀,郑致云把功劳归于傅欢的奔袭和传球。“主要是傅欢传得好且中间还有折射,我能破门也是有些运气。”赛后,他还特意给傅欢发了一个大红包以示感谢。“我的跑位和抢点啥的,真是不值得夸奖。你们要采访还是找傅欢吧,能赢下来真得感谢他。”郑致云对记者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