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双核连环炮!胡尔克获本场MVP 奥斯卡揽助攻王

胡尔克

记者王晓瑞报道

连轰4球,回到主场的上港队演绎了一场进球大战。首回合发挥遭遇质疑的胡尔克和奥斯卡,无疑是赢球的头两位功臣。球队耗费不到一个小时便将比分扳平,三粒进球完全被他俩包揽,甚至连第一、二粒入球的助攻者,都是奥斯卡。伴随亚冠1/4决赛的临近,巴西双核的爆发,也让队内信心倍增。

毫无疑问,奥斯卡是此役的最大赢家。受到8场禁赛的影响,他已有一段时间不能保证紧凑的实战,客战权健的第一回合,也有外界认为他状态欠佳。但这一次,不得不说是奥斯卡引领上港队吹响反攻的号角:第6分钟,他挑传助攻胡尔克率先破门;第44分钟,也是他突入禁区“制造”点球。而等到下半场第7分钟,奥斯卡则亲自送上得分。

“奥斯卡的表现十分出色,平时在训练里,他的态度十分职业。而因为停赛没有比赛可踢,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很不错,态度很好。”赛后,助理教练丹尼尔毫不掩饰对他的赞叹,在他看来,奥斯卡是一个很善于帮助队友的人。“在足球场上,比赛从来不是只看一个人的发挥。现在,奥斯卡在中超的停赛即将结束,又在足协杯表现出色,这令我们非常开心。”

其实在第一回合战罢权健后,奥斯卡曾对媒体坦露,“对于球队的出线形势,我还是比较看好的,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这一场虽然0比3告负,回到主场的话,我相信我们同样可以踢出一个3比0。”结果在八万人体育场,上港队不止打入3球,更是连轰四弹并于90分钟内终结悬念。

然而,足协杯官方还是将单场MVP授予进球多出一个的胡尔克。但相比奥斯卡,令绿巨人赛后感动的,则是现场2万5千多名球迷以及另外13名上场的队友。胡尔克直言,他没有想到在工作日的周四夜晚,还有如此之多的铁杆到场助阵。“权健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但上港球迷很热情,制造出让人尊敬的主场氛围。这让队伍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尽力,大家都在努力去赢下比赛。胜利的功劳,是属于团队之中的每一个人。”

截至目前,胡尔克本赛季已为上港打入18球、助攻13个。奥斯卡虽只有4球,但助攻数多达10个。由巴西双核包揽队内射手王和助攻王?很多人认为,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