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长文告别巴萨:决定离开很难 但却成熟

内马尔社媒致敬梅西:好兄弟!很荣幸曾与你共事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在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完成转会后,内马尔在instagram上发文正式告别巴萨,并向梅西致敬。

内马尔写道:“很荣幸与我所见过的足坛最佳球员梅西一起踢球,可以肯定的是,以后我再也不会遇到一个像梅西这么出色的球员了。梅西是我的好搭档,球场内外的好兄弟,能与你一起并肩战斗是我的荣幸。”

“我与梅西和苏亚雷斯组成的三叉戟征服了一切,也经历了许多令人难忘的瞬间。对我来说,巴塞罗那不仅仅是一座城市,它是我的家乡,我爱巴塞罗那和加泰罗尼亚。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需要新的挑战。”

“球员的生活需要各种挑战去驱动,有些是强加的,有些则是由我们的选择来决定的。我人生中第二次辜负了父亲,我尊重您的意见,但我已经做出了决定,请您还像过去那样永远支持我。我接受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提议,帮助俱乐部和球迷去征服所期待的冠军,巴黎向我展示了一个宏伟的计划,而我也做好了接受挑战的准备。”

“我想要感谢巴萨球迷和我的队友们,现在是时候离开了。巴萨和加泰罗尼亚永存我心,巴黎圣日耳曼将是我未来几年的新家,我会为了兑现诺言,回报球迷的信任而拼尽全力,感谢这些年来所有人对我的支持,离开巴萨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也是25岁的我做出的成熟决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