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斯托雷:让10号给内马尔是礼物 我们能夺欧冠

帕斯托雷:让10号给内马尔是礼物 我们能夺欧冠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内马尔2.22亿欧元加盟巴黎,新赛季他将身穿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帕斯托雷解释了为何将10号球衣让给内马尔,他表示这是给内马尔的欢迎礼物。

帕斯托雷去年夏天接过伊布留下的10号战袍,这是他一直都想要穿的号码。但只穿了1个赛季,帕斯托雷就将10号让给了内马尔,而他则穿回了此前的27号,帕斯托雷说:“这是一个欢迎礼物!我想用10号战袍来欢迎他,我希望他从来到巴黎的第一天起就感到舒服和开心。”

巴黎2.22亿买下内马尔,就是为了实现夺得欧冠冠军的终极梦想,帕斯托雷也表示:“没话说,我肯定会全力支持内马尔,我相信我们能一起赢得欧冠冠军。”

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穿的是10号战袍,不过在巴萨效力时10号一直是梅西,如今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内马尔又如愿穿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10号内马尔也将展开职业生涯新的征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