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已准备好迎接挑战 要带巴黎赢得冠军

内马尔:已准备好迎接挑战 要带巴黎赢得冠军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巴黎官方宣布签下内马尔,巴西天王以2.22亿欧元成为足坛史上最贵球员。完成转会的内马尔第一时间发声,他对加入巴黎圣日耳曼非常开心,并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切挑战。

周四晚,内马尔飞抵巴黎并完成了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签约工作,巴西球星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巴黎圣日耳曼,从我来到欧洲,巴黎一直是最有竞争力和雄心的俱乐部之一。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帮助这家俱乐部拿到球迷们梦寐以求的冠军,这也是我的动力所在。”

“巴黎圣日耳曼的雄心、激情和能量吸引我来到这里,我在欧洲已经呆了4年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切挑战。我今天开始,我会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取胜,为俱乐部开创新纪元,并为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带去欢乐。”

对于签下内马尔,巴黎主席纳赛尔也非常激动,他说:“欢迎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我们太开心太骄傲了!内马尔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对胜利的渴望、出色的个性和领导力让他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将为俱乐部带来积极的能量。6年来,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充满雄心的项目,球队也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平。今天,我们迎来了内马尔,我相信在忠实热情的球迷们支持下,我们会更接近实现最伟大的梦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