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常林:离开肯帝亚男篮很不舍 重回北京很兴奋

常林:离开肯帝亚男篮很不舍 重回北京很兴奋

常林回归北京

腾讯体育体育8月3日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今日宣布常林转会至北京男篮,这位29岁的男篮国手在离开北京三年后再度回归,在得知自己转会之后,常林也第一时间在个人微博上发布长文,常林表示离开肯帝亚很不舍,重回北京百感交集,但却无比兴奋。

以下是常林原文:

万般不舍,百感交集,我要回家了

非常不舍,要离开自己奋斗三年的球队,要和一起战斗三年的队友暂时说再见了。

三年时光,没有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对我的培养,就没有如今的我,没有江苏肯帝亚队友们对我的帮助,就没有如今的我,没有江苏肯帝亚球迷对我的支持,更加没有如今的我。如今我有了回家打球的机会,可以更多的时间陪在孩子身边,但我心中却割不去这万分不舍。

2014-2015赛季,我以租借形式从北京来到江苏,怀揣着对篮球的梦想,在每一次上场前我都告诉自己,我要继续珍惜每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犹如白驹过隙的三年,每一次胜利每一次失败,我和队友们都像家人一样去携手面对,这里的球迷总是会给我们最大的鼓励和耐心,所以,说出这句再见并不容易。

当我得知可以重回北京效力时,我的心情是百感交集的,你无法想象能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回到梦开始的地方,是种如何的兴奋,也无比期待再次站在五棵松体育中心,听见全场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我想说,北京城里的老少爷们儿们,我那一同成长一同战斗的队友们,我回来了!

最后要特别感谢江苏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先生和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没有你们的栽培,就没有如今的常林。也要感谢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是你们给了我落叶归根的机会,圆了回家打球的梦想。

对于过去,不舍。

对于未来,期待。

无论如何,

Always Stay Ready!

Always Be Rea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