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逆转巴黎一役入围年度最佳竞技时刻

2017年08月03日22: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那场不可思议的欧冠胜利入围年度最佳竞技时刻的评比。

巴萨球迷不会忘了2017年3月8日发生的事情。那个夜晚非常不可思议。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客场0-4落败,次回合只有大比分获胜才有望逆转晋级。

上半场球队领先3-0的时候,看起来将总比分扳平还是很有希望的,但巴黎圣日耳曼随后追回一球,这一切变得十分渺茫,因为巴萨晋级需要再打进三球。然而他们做到了。

罗伯托打进第六球之后,诺坎普乃至足坛最值得铭记的一刻发生了。这一刻也毫无意外入围了劳伦斯年度最佳竞技时刻的评选。

新的投票系统

评选组织者决定更换投票系统至2018年版本,从现在开始到12月,每个月他们都会推出6个候选者,让公众在网上进行投票。五个月的获胜者将进入最后的决赛,决出年度最佳竞技时刻。

除了巴萨战胜巴黎圣日耳曼一役,其他候选好包括阿富汗滑雪运动员Sajjad Husaini和Ali Shah Farhang在世界锦标赛上比赛、Kathrine Switzer出战波士顿马拉松50周年纪念赛、无臂少年Jamarion Styles在篮球比赛中进球、托蒂告别罗马和F1车手莱科宁会面一个泪流满面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