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深究内马尔转会 要求巴黎公布支付细节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做好了激活内马尔违约金的准备,但是这笔转会将会花费掉巴黎圣日耳曼一大笔钱,这有可能让他们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欧足联也要求巴黎圣日耳曼详细解释这笔转会。

欧足联要求巴黎解释内马尔转会细节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道,欧足联已经向巴黎圣日耳曼发出通知,希望能够详细了解内马尔转会的具体细节。巴黎圣日耳曼将会支付2亿2200万欧元来激活内马尔的违约金,而预计巴黎为这笔转会花费的总金额将会达到4.5亿欧元,这极有可能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欧足联方面对于财政公平政策的执行态度非常坚决,他们不允许球队在3年内亏损超过3000万英镑,欧足联表示正是这样的财政公平政策才保证了欧洲足球的健康发展。在财政公平政策实施后,欧洲顶级联赛俱乐部的亏损在4年内从17亿欧元降低到了3亿欧元。而欧足联消息人士向《每日电讯》透露,目前巴黎圣日耳曼还没有就欧足联的要求进行回应。

3年前,巴黎圣日耳曼曾经因为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遭到欧足联2000万英镑的巨额罚款。7月17日之后,所有的交易都将被计算入2018/19赛季的财政收支中,因此这笔交易将有可能让巴黎圣日耳曼再次违反财政公平政策。

此前有传言称,卡塔尔方面试图通过与内马尔签订世界杯形象大使合同,从而支付给内马尔一笔巨款,随后内马尔就可以自己买断合同,然后转会巴黎。不过欧足联认为这一行为同样违反相关规定,并且欧足联也对自己制定的规则相当有信心。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发现不了别的漏洞,他们就只能向欧足联公布内马尔转会的具体细节。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