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亚雷斯不舍送别内马尔:勿忘初心 爱你小兄弟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昨晚巴萨头号球星梅西通过社交网络送别了即将离队的内马尔,在梅西之后,还有几位巴萨球员也纷纷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祝福,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MSN组合中的另一位球星苏亚雷斯关注更多内马尔转会动态】【视频:内马尔与队友打架】【一文看完内马尔跌宕起伏转会风云案】【体检通过!或缺席法甲首轮比赛】【内少回应梅西送别

苏亚雷斯不舍送别内马尔:勿忘初心 爱你小兄弟

苏亚雷斯告别内马尔

苏亚雷斯加盟巴萨之初并没有机会出场,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和内马尔、梅西之间培养默契,在苏亚雷斯获准出场之后,MSN迅速组成了全世界最恐怖的攻击组合,他们拿到了西甲欧冠国王杯的三冠王,在效力巴萨期间,三人一共打进了228个进球,币次级贡献了124次助攻。如今三人分道扬镳,苏亚雷斯也为内马尔送上了祝福。

苏亚雷斯在社交网络上写到:“我祝你未来好运,我也要感谢你对我的好,感谢我在你身上学到的一切,感谢我们一同度过的独一无二的时光。希望你能继续保持自己,勿忘初心,我爱你,我的小兄弟!”

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也通过社交网络送上了祝福,特尔施特根写到:“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给巴萨球员和球迷带来的欢乐,我们一同度过了不少美好时光,也拿到了许多奖杯。我祝你面对新的挑战一切顺利,保持健康和快乐,后会有期!让我们来个拥抱,祝你一切好运,带着微笑勇敢前行。”

巴萨后卫乌姆蒂蒂也为内马尔送上了临别祝福,乌姆蒂蒂说:“我们在场内场外一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赛季,祝你好运我的好兄弟!”值得一提的是,乌姆蒂蒂在法国国家队的队友登贝莱为乌姆蒂蒂送别内马尔的照片点了赞。

(若凝)

跌宕起伏!内马尔转会传闻全回顾

相关阅读

巴萨官方:内马尔不参加合练 已经与队友道别

梅西社媒告别内马尔:很开心曾并肩作战 我很爱你

法媒曝内马尔周四飞赴巴黎 最快周五正式签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