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2-0权健 张鹭献神扑难阻胡尔克两球

半场-上港2-0权健 张鹭献神扑难阻胡尔克两球

腾讯体育8月3日 在2017足协杯8强战次回合的最后一场较量中,上海上港回到主场面对天津权健,首回合赛事,上港0-3落败。第6分钟,胡尔克为上港闪电取得领先,随后张鹭连献神扑,将胡尔克的两次射门挡出。半场结束前,胡尔克操刀主罚点球梅开二度,上港2-0领先,总比分仍然以2-3落后。

第4分钟,胡尔克前场抢断裴帅得手,但面对权健防守球员的逼抢突破未果。第5分钟,权健反击,王晓龙右路接到张修维的直塞,人球分过突破了王燊超,王燊超无奈之下放铲,但主裁傅明没有任何表示。

第6分钟,艾哈迈多夫将球挑到禁区,奥斯卡脚后跟将球磕给胡尔克,胡尔克点球点附近拿球,面对权健两名防守球员,最后的扫射打穿权健后卫的小门,张鹭视线被挡扑救不及,上港取得1-0的领先,总比分扳为1-3。

第8分钟,傅欢右路拿球内切被裴帅放倒,上港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操刀主罚,重炮轰门打在人墙上皮球折射直奔球门上角,张鹭反应神速,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第10分钟,帕托禁区前沿拿球面对上港3名球员的包夹,最终艾哈迈多夫伸出一脚将帕托放倒,帕托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打在人墙身上出了底线,随后权健将角球送到后点,权敬源的头球攻门未能命中目标。

第15分钟,孙可左路将球倒三角传到禁区前沿,帕托迎球推射,但未能打上力量,被颜骏凌轻松没收。

第21分钟,傅欢禁区前沿拿球策动进攻,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吕文君,吕文君弧线球传中,胡尔克高速插上,用胸部连停带过晃开权健防守球员,最后近距离面对张鹭的一脚抽射,被权健门将再次神奇扑出。

第35分钟,王燊超左路传中,胡尔克撞开杨善平拿球,转身后近距离的一脚抽射居然偏出。

第37分钟,双方的替补席在场边发生冲突,对于自家的工作人员在冲突中被“欺负”,卡纳瓦罗冲着上港替补席一顿咆哮,最后主裁傅明赶到场边,将权健的一名工作人员罚上看台。

第43分钟,糜昊伦左路拿球挑过傅欢,傅欢无奈之下在糜昊伦杀入禁区之前将其放倒,帕托操刀这记靠近边线的任意球,上港防守成功随即展开反击。胡尔克和奥斯卡连线,奥斯卡带球杀入禁区,维特塞尔从身后将其放倒,主裁傅明判罚点球,张鹭不满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胡尔克操刀主罚得手,梅开二度后,上港2-0领先,总比分2-3。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13-魏震(U-23)、28-贺惯、23-傅欢;

中场:18-张一(40’黄牌)、8-奥斯卡、11-吕文君、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

前锋:10-胡尔克

替补:2-张卫、6-蔡慧康、7-武磊、14-李圣龙、22-孙乐、29-郑致云(U-23)、33-韦世豪(U-23)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44’黄牌);

后卫:27-张诚、5-杨善平、21-权敬源、25-糜昊伦;

中场:6-裴帅、8-张修维(U-23)、19-王晓龙(42’黄牌)、28-维特塞尔、38-孙可;

前锋:10-帕托

替补:3-王杰、4-刘奕鸣(U-23)、7-赵旭日、16-郑达伦(U-23)、22-杨君、29-李星灿、39-王永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