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克里钦科突然宣布退役 11月二战约书亚取消

小克里钦科突然宣布退役 11月二战约书亚取消

小克里钦科曾被WBA封为超级拳王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今天,41岁的重量级拳王弗拉基米尔-小克里钦科突然宣布退役,其个人职业生涯战绩为64胜5负53场KO对手。在今年4月与英国拳王约书亚的对决中,小克里钦科不幸失利,原本计划今年11月两人二战,但随着退役的宣布,此战将无法成行。

弗拉基米尔-克里钦科是乌克兰拳王维塔利-克里钦科的弟弟,在拳击界的成就十分辉煌,绰号“钢锤博士”的他曾集WBA、WBO、IBF、IBO(都是职业拳击组织)四条金腰带于一身,被WBA封为超级拳王。

今年4月,27岁的英国“杀手”安东尼-约书亚在伦敦温布利体育场不负众望,11回合三次击倒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小克里钦科,成为IBF/WBA超级/IBO世界重量级拳王。

两人原定在今年11月11日,拉斯维加斯进行二战,但这位41岁的拳王却在今天发布一段视频,宣称结束自己21年的拳击生涯,他表示将继续前进,接受新的挑战。随着小克里钦科的退役,约书亚下一战的对手变成了IBF挑战者库布拉特-普列夫。

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1976年3月25日出生于乌克兰,是拳王维塔利-克利钦科的弟弟,职业拳击手。由于重拳杀伤力巨大,所以绰号“钢锤博士”。小克利钦科是基辅大学的体育学博士,会说乌克兰语、德语、俄语和英语四种语言。

小克利钦科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拳击91公斤以上级金牌得主。曾经连续18次成功卫冕重量级拳王头衔,并揽WBA/WBO/IBF/IBO四条金腰带于一身,被WBA封为超级拳王。

“克里钦科兄弟”曾包揽世界五大拳击组织的重量级金腰带,哥哥大克里钦科退役后一直忙于从政,因乌克兰总统竞选,而宣布放弃WBC重量级拳王头衔。未来,小克里钦科退役后的主攻方向,不排除步后尘。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