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议事厅】新米兰1.5亿豪签10人 盼返欧洲之巅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在过去十年里,红黑军团只赢得了一座重要奖杯,但在这个夏天,为了重返巅峰的米兰不断攻城拔寨,震惊了欧洲足坛。贝卢斯科尼四月份将俱乐部出售给中国投资者,这为红黑军团的新时代铺平了道路。贝卢斯科尼表示出售米兰让他感到“痛苦”,但这位老主席也要求中国投资者耗资3.5亿欧元来提升球队的实力,而米兰的新老板也没有浪费任何时间。在夏窗的各种豪购之后,AC米兰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来2017-18赛季。那么,红黑军团在这个夏窗都签入了哪些球员,而这家欧冠传统豪门又是否能够在新赛季向冠军发起冲击呢?

1.5亿英镑豪签10人

【议事厅】新米兰1.5亿豪签10人 盼返欧洲之巅

在2017年夏窗,米兰已经成为在转会市场投入最大的俱乐部之一。红黑军团耗资超过1.5亿英镑签入了博努奇、安德烈-席尔瓦、凯西和恰尔汗奥卢,一度处于离队边缘的唐纳鲁马也因为米兰开出的一份新合同而做出了留队的决定。米兰中场博纳文图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夏天。夏窗一开始,我们就签入了很多球员,你还在想,‘如果他们能来就太好了’,而他们就真的来了。”米兰的引援甚至让前国米主席莫拉蒂也印象深刻,“米兰在转会市场的表现非常出色,说实话,我完全没有想到。”

【议事厅】新米兰1.5亿豪签10人 盼返欧洲之巅

R罗

【议事厅】新米兰1.5亿豪签10人 盼返欧洲之巅

博里尼

在米兰史上成绩最差的一段时期,疯狂的引援让红黑军团恢复了乐观。季票销售额飙升,而主教练蒙特拉更将这个夏天称为“梦想之夏”,“最美妙的是,我的梦想已经成真了,但我们还没有停下来。俱乐部正在做一些非凡的事情。”米兰首席执行官法索内则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在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31年不可思议的管理之后,我们在4月份接过了俱乐部,我们非常紧张。但现在我们的工作取得了成果,我们希望能在球场上也看到这一点,球迷们在大街上每一天都在向我们分享他们的感情,这意味着所有人都对米兰满怀热情。”

【议事厅】新米兰1.5亿豪签10人 盼返欧洲之巅

穆萨基奥

巨大的热情显然会转化为期待。蒙特拉表示,他希望帮助米兰重新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五家俱乐部之一”,第一个目标就是在下赛季获得欧冠资格。米兰上赛季在意甲排名第六位,比冠军尤文图斯少了28分,也落后于拿到欧冠资格的那不勒斯23分。那么,在2017-18赛季揭幕时,我们会看到一支全新的红黑军团吗?

全新米兰亮相

18岁的唐纳鲁马与米兰签下了直到2021年的新合同,之后向米兰球迷道歉,“在我的脑海里,对留下来从来没有任何怀疑。”然而,在法索内看来可不是这么简单,米兰CEO表示,“这或许是我们做过的最艰苦的事情之一。总有一天,我们会说出全部的故事,这个故事会非常复杂、离奇,但最终也让我们非常满足。”

在唐纳鲁马身前,蒙特拉或许会使用三中卫阵形。米兰主帅指出,“我有很多球员,我认为他们有能力踢不同的战术和阵形。”如果踢三中卫,那么很有可能是意大利国脚罗马尼奥利、今夏从比利亚雷亚尔签入的穆萨基奥以及肯定是夏窗意甲最大牌引援的博努奇,从尤文转投米兰的意大利国脚甚至有可能是这个夏窗欧洲最令人震惊的转会之一。

【议事厅】新米兰1.5亿豪签10人 盼返欧洲之巅

博努奇

谈到博努奇时,博纳文图拉表示,“莱奥是一名赢家,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支柱,他的加盟太奇妙了,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他会加盟。从我对他的了解来看,他的性格会在我们的更衣室里发挥重要的作用,而在之前几年,我们经历了很多麻烦,他注定要成为真正的核心和领袖。”从沃尔夫斯堡转投米兰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已经占据了左后卫的主力位置,而意大利U21国脚安德雷亚-孔蒂在亚特兰大度过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之后,也转投红黑军团。

米兰中场的竞争会非常激烈,媒体透露,在回绝了多家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邀请之后,凯西转投米兰,而切塞纳体育总监福斯基将20岁的凯西与米兰传奇中场加图索相提并论。亚特兰大上赛季在意甲排名第四位,而凯西则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科特迪瓦中场与前拉齐奥队长比格利亚显然会提升米兰中场的实力。任意球专家恰尔汗奥卢则将为米兰的中场带来更多的创造力,被禁赛四个月之后,恰尔汗奥卢显然更有饥饿感。拜仁慕尼黑后腰雷纳托-桑托斯也与圣西罗联系在一起,尽管他在米兰也会面对着激烈的竞争。

【议事厅】新米兰1.5亿豪签10人 盼返欧洲之巅

安德烈-席尔瓦

米兰的锋线则签入了安德烈-席尔瓦。上赛季在波尔图,葡萄牙前锋在各项赛事中共打入21球,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8次打入7球。C罗六月份时指出,“当我退役的时候,葡萄牙国家队会让人放心,因为我们已经有了一位出色的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在不成功的桑德兰生涯之后,博里尼也转投米兰,但看起来他只能担任替补的角色,同时,米兰还在为签入贝洛蒂或奥巴梅扬这样的顶级中锋而努力。出身米兰青训的库特罗内在季前赛表现出色,而苏索新赛季会继续成长,一度被租借至沃特福德的尼昂看起来会再德奥一次机会。新援的加盟,让库茨卡、波利、本田圭佑、拉帕杜拉、贝尔托拉奇、德西利奥离开了球队,考虑到蒙特拉还在继续清洗球队,这份名单还会更长。

【议事厅】新米兰1.5亿豪签10人 盼返欧洲之巅

在动作如此之大的夏窗之后,米兰新赛季会面对什么样的挑战呢?在季前赛,他们已经以4比0战胜了拜仁慕尼黑,凯西和恰尔汗奥卢打入了米兰处子球。然而,蒙特拉表示这支米兰“还在建设之中,还没有完工”,并且表示,“还需要漫长的努力,但我们必须快速打造一支按照我的要求去踢的球队。”法索内则表示,“在更衣室里同时有10名新援会带来一些困难,但最重要的是,主教练知道如何将他们捏合在一起,让他们在短时间内有出色的表现。”如果米兰在新赛季里的表现会像他们在夏窗一样出色,那么他们距离成功可能不会太远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