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为何去波尔图体检?巴黎总监为他备好球衣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当地时间8月2日下午,内马尔、老内马尔和内马尔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离开巴塞罗那。据法国BFM TV电视台报道说,2.22亿欧元先生将去伦敦进行体检。但内少的私人飞机没飞去伦敦,而是停到了葡萄牙北部城市波尔图。当天,内马尔在波尔图市博阿维斯塔区的卢济塔尼亚医院完成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的例行体检。

内马尔为什么要到波尔图体检,而不是像法国BFM TV电视台所说的那样去伦敦体检?首先是因为葡萄牙与西班牙接壤,离法国也很近。在巴黎圣日耳曼正式官宣之前,对于内马尔来说,葡萄牙无疑是个很好的避风港,可以避开媒体的过分纠缠。

安特罗·恩里克(左)和平托·达·科斯塔

另一个原因则跟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有关。安特罗·恩里克是葡萄牙人,2017年6月2日出任大巴黎体育总监。在那之前,他曾担任葡超豪门波尔图俱乐部副主席,在波尔图当地很有人脉。

安特罗·恩里克1969年4月7日出生于葡萄牙北部小城维尼亚斯,现年49岁。安特罗·恩里克在波尔图俱乐部工作了26年,2016年9月1日离开。最近一些年,作为波尔图体育总监和波尔图上市公司总经理,安特罗·恩里克是波尔图俱乐部主席平托·达·科斯塔的左膀右臂。在他任内,波尔图竞技成绩不错,光卖球员就卖了7亿欧元。

但最近4个赛季,波尔图的死敌本菲卡葡超4连冠,再加上安德罗·恩里克与波尔图高层和经纪人有了矛盾,他选择离开。另一方面,安德罗·恩里克在波尔图呆久了,心里难免生出厌倦感,他也有雄心,想在一个比波尔图更有名气的俱乐部重新开始。因此,他选择去了巴黎圣日耳曼。

此次内马尔转会谈判,安特罗·恩里克参与很多。8月2日,安特罗·恩里克和巴黎圣日耳曼经理、前左后卫马克斯维尔在波尔图跟内马尔父子等人见了面。除了与内马尔方面商谈签约最后细节,安特罗·恩里克和巴西前左后卫也是为了接他们去巴黎。8月3日,内马尔将正式亮相法国首都巴黎。

博阿维斯塔准备好、等内马尔亲自去取的球衣

波尔图城有两支球队,一支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波尔图,另一支是博阿维斯塔。2000/2001赛季,在曾执教北京国安中超球队的帕切科教练的率领下,博阿维斯塔拿到了史上唯一一个葡超冠军。

内马尔完成体检的卢济塔尼亚医院就位于博阿维斯塔区,博阿维斯塔于是借机炒作了自己一番。博阿维斯塔专门为内马尔准备了一件它的黑白棋格衫,上面印上了大巴黎新援的名字和11号号码。

通过其Instagram官方账号,博阿维斯塔发文说:“内马尔已经走在来21世纪贝萨球场的路上,该球场就在黑豹雕像旁边,他是来取他的博阿维斯塔队球衣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