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会北京代表团正式成立 丁宁任开幕式旗手

全运会北京代表团正式成立 丁宁任开幕式旗手

丁宁此前曾担任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腾讯体育8月2日北京(文/王怡薇)8月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北京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正式被任命为北京代表团开幕式旗手。

2日上午,北京代表团成立大会举行,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介绍了北京代表团参加预赛和备战决赛的情况。本次全运会,北京代表团派出530名运动员,将参加29个大项、194个小项的比赛。其中,男运动员292人,女运动员238人,包括马龙、丁宁、曹缘、林跃、林丹、张楠、刘晓彤、陈颖8名奥运冠军,程然、于乐乐、张嘉文、常昊、冯雨、吕泰东、詹天瑞、邢宇8名世界冠军。年龄最大的运动员是参加过六届全运会、47岁的射击项目运动员高喜光,年龄最小的运动员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年仅12岁的跳水运动员苑浩妍。

全运会北京代表团正式成立 丁宁任开幕式旗手

丁宁任北京代表团开幕式旗手

代表团成立仪式上,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正式被任命为开幕式北京代表团旗手。里约奥运会,丁宁曾作为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能代表北京队持旗走在全运会开幕式的最前方,这对我来说是份信任和荣誉。”对于再次担任旗手,丁宁这样表示。全运会中,丁宁将参加女单、女双和女团三项比赛,女双比赛中,丁宁将与广东籍选手刘诗雯配对参赛。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