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梅西!曝内马尔周薪税后60万镑 签字费4500万

超梅西!曝内马尔周薪税后60万镑 签字费4500万

内马尔将成为最高薪球员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尽管巴萨上下百般挽留,但内马尔还是头也不回地投向了巴黎的怀抱。《每日邮报》披露,这支法甲豪门不但要为巴西球星支付1.98亿镑的毁约金,他的周薪也将达到税后59.6万镑,有望成为世界最高薪球员之一,另外,内马尔还将获得4500万镑签字费。

在此前的报道中,人们的焦点主要放在内马尔的1.98亿镑也就是2.22亿欧毁约金,以及内马尔父亲可以从巴萨拿到的2500万欧元忠诚金上。

而为了成功劝说内马尔加盟,巴黎除了毁约金外,也在薪水待遇上拿出了足够的诚意。据悉,内马尔在巴黎签下5年合同的周薪达到惊人的税后59.6万镑,另外还有4500万镑签字费,而算上转会费,内马尔5年合同一共花了巴黎3.98亿镑。

59.6万周薪是什么概念?换算成时薪就是3547镑,日薪就是85142镑,月薪238.4万镑,年薪3099.2万镑。此前媒体披露,中超华夏幸福的拉维奇周薪高达100万欧元,但水分很大,梅西续约后,媒体普遍认为梅西薪水已经是世界第一,按此来算,内马尔的薪水已经超越了梅西和C罗,一跃成为世界足坛最高薪水的球员。不过,天空体育披露,内马尔周薪没那么高,但也达到了51.5万镑。

据悉,在周三的训练中,内马尔一一与巴萨队友拥抱告别,但并没有发表告别演说,随后,巴萨官方也发表公告确认内马尔要求转会。法国媒体披露,巴黎会在未来48小时内向巴萨支付1.98亿镑毁约金,这名巴西球星最快会在周五亮相巴黎,正式加盟这支法甲豪门。(罗马里奥)

浏览更多足球资讯,请关注并添加腾讯新闻客户端足球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