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国际柔力球交流大会开幕 108支中外队参赛

北京国际柔力球交流大会开幕 108支中外队参赛

北京柔力球交流大会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为期3天的首届北京国际柔力球交流大会前天在地坛体育馆拉开帷幕,吸引了108支中外代表队参赛。除竞技比赛外,本届大会的内容还包括国际柔力球发展论坛和段位制考评。

开幕式上,来自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的63名选手表演了一段名叫《羽化》的太极柔力球节目。紧接着,不久前在全运会群众比赛中摘金的北京柔力球队又展示了夺冠套路《盛世武韵》。选手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刚柔并济,极具观赏性,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本届大会由北京市民委、市体育局、市教委主办,以“相聚在北京,共筑和谐梦”为主题。比赛分成花式、网式两大类,花式项目设老年组、中年组、青少组3个组别,网式项目设学生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

此外,本次国际柔力球发展论坛邀请国内外的多名专家,共同探讨柔力球发展标准化、系统化、国际化问题。段位制考评则对柔力球练习者的技术水平、理论水平和研究成果进行考核,助力柔力球产业化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