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粉丝妙用九宫格催王嘉尔练球 名人赛等他创惊喜

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最大盛会闪耀归来,9月10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隆重上演。昔日击剑王子,如今的全能艺人王嘉尔将出战。粉丝得知王嘉尔将参赛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以九宫格的方式监督王嘉尔练球,王嘉尔给粉丝们做出了回复。

粉丝妙用九宫格催王嘉尔练球 名人赛等他创惊喜

王嘉尔将出战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火热归来,本次比赛仍保持首届名人赛的特点,文体巨星联手献艺,群星荟萃星光耀眼。运动生涯曾勇夺亚洲击剑冠军,演艺生涯唱歌、作曲、舞蹈和主持无所不能的人气偶像王嘉尔将披挂上场,为名人赛增光添彩。

在腾讯体育公布王嘉尔将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消息后,引发粉丝群轰动。粉丝们争相转发王嘉尔的参赛报道,还设计了为王嘉尔加油的口号:“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你的眼里有星星,心底有海洋。宁静宽广的蓝色最适合此时此刻的你。加油!王嘉尔。”

粉丝妙用九宫格催王嘉尔练球 名人赛等他创惊喜

粉丝催王嘉尔练球

粉丝们期待着王嘉尔在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有精彩的表现,他们设计了九宫格,鼓励王嘉尔努力训练。粉丝们在九宫格写下了“王嘉尔今天练球了吗”,另外还撰文为王嘉尔助威。“2017超级企鹅名人赛即将打响,运动小能手王嘉尔此次作为球队中的一员,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9月10日我们一起见证,为我们小哥哥爆灯!”

外表酷帅内心超萌的王嘉尔看到了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他在社交媒体笑称:“在练,不要期待。”粉丝们被王嘉尔的回答逗乐,给他回复道:“怎么能这么可爱。”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粉丝妙用九宫格催王嘉尔练球 名人赛等他创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