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师:邓肯完全可以打MMA 不会怂恿他参赛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蒂姆-邓肯的综合格斗(MMA)训练师贾森-埃科尔斯表示,邓肯完全具备打综合格斗的实力,但是他不会怂恿邓肯真正去参赛,因为他不想看到邓肯在综合格斗赛场上挨揍。

训练师:邓肯完全可以打MMA 不会怂恿他参赛

邓肯训练MMA

不像科比-布莱恩特在退役后长胖了那样,邓肯在退役后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身体状态。

邓肯的身体之所以不发福,是因为他经常到马刺的训练馆去训练,而且还经常和埃科尔斯一起练综合格斗。近日埃科尔斯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人的训练视频,并配文写道:“当你的训练伙伴是7英尺高的家伙时,会发生什么?(苦瓜脸表情)#武术#搏击#埃科尔斯健身#训练#蒂姆-邓肯#史上最佳#圣安东尼奥。”

埃科尔斯透露邓肯与他合作已经超过了8年时间,邓肯还在打球的时候,每年夏天都会利用这种方式来为新赛季做准备。而在接受《露天看台网》记者Joon Lee的采访时,埃科尔斯还不忘吹嘘邓肯一番,他表示与邓肯一起练综合格斗一直是一个困难的挑战,主要是由于两人的身高相差太多。埃科尔斯透露在有一次训练中,他为了跟上邓肯的节奏而撕裂了自己的肱二头肌,他甚至表示邓肯完全可以打综合格斗。

“邓肯肯定是一位合格的竞争对手,他有学习和竞争的欲望。他对综合格斗充满了热爱,他绝对是一个竞争对手。”埃科尔斯说,“当然,我不会怂恿他去打综合格斗。作为一名已经退役了的马刺球员,我不希望他在综合格斗赛场上被对手拳打脚踢,但是他会是一个合格的竞争对手。大卫-罗宾逊也是这样的一个家伙,他们都是充满竞争心的球员,不习惯失败。”

罗宾逊练习综合格斗已经有10多年了,埃科尔斯表示这两位马刺传奇球员经常一起对练综合格斗,并调侃会把他们的对练视频曝光。“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可能会看到。”埃科尔斯说,“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训练师:邓肯完全可以打MMA 不会怂恿他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