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阵容轮换!上港欲主场翻盘权健 首要任务限制帕托

足协杯八强战首轮帕托攻入一球

晨报记者俞炯

本赛季至今主场各项赛事13胜1平,场均进球超过3个,上海上港在昨天的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强烈欲望:回到主场翻盘晋级。

两队的第一回合比赛上港队客场0:3输球,今晚第二回合的比赛,主帅博阿斯还因为被足协处罚而无法在现场指挥。但是代替博阿斯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助理教练谢晖表示,两回合的足协杯淘汰赛还没有结束,“第一回合0:3的比分,整个教练团队承担所有的责任。杯赛两回合是180分钟的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90分钟要踢。在主场我们会全力以赴,相信在比赛最后能够成为胜利的一方,这是我们球队每一次比赛的宗旨。”

不过由于周日还有一场主场和天津权健的中超比赛,对手又在积分榜上追近了排名第二的上港队,因此谢晖也表示球队在阵容上会做出一定的调整,“当然,我们可能会有一些轮换,这和首回合的比分,这和杯赛是没关系的。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每个队20多名球员的配置本身就是为了多线作战,应付各种的战术需要。”但是怎么轮换,包括葡萄牙老将卡瓦略是否会出场,谢晖并没有透露,他表示这是球队的战术机密,不方便在赛前就说出来。

本赛季面对上港队,天津权健的巴西球星帕托已经打进三球,尤其是上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对于如何限制住帕托,谢晖这样说道:“我们每场比赛都不会针对个人去制定战术。足球是集体项目,本身就是要按照整体防守的思路来布置战术。”

和谢晖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上港队中卫贺惯也表示,球队现在又回到了足协杯上,不管上一场比赛的比分如何,都要在这场比赛中踢出球队想要的足球,取得球队想要的结果。

作为总比分领先的一方,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特别提到了足协杯广州恒大主场翻盘广州富力的那场比赛,“足协杯广州德比的结果给球队,还有给我个人都上了很好的一课。虽然我们在主场取得了比较理想的结果,但是明天比赛结束之前,我们什么都没有完成。”

卡纳瓦罗还表示不会靠死守来保住三球领先的优势,“上港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球队。面对上港这样的球队,在他们的主场选择死守来试图取得晋级,我觉得是完成不了任务的。我们会以正常的心态来应对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