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检完成!巴黎10号恭迎内少 或缺席法甲首轮

足球史上最昂贵的交易即将尘埃落定,亚眠的右后卫伊萨·西索科可以睡个好觉了,内马尔加盟巴黎的事宜虽然会在本周敲定,但这位标王(转会费2.22亿欧元)将不会参加法甲首轮的比赛。

体检完成!巴黎10号恭迎内少 或缺席法甲首轮

内马尔在波尔图完成了体检

巴黎准备好10号球衣迎接

早在上周末《队报》就宣称内马尔阵营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希望能在48小时内完成这笔震惊世人的交易。虽然转会没有计划的顺利,但在周三确实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当天一早内马尔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并向队友们宣布了他将加盟巴黎的消息。随即巴塞罗那官方宣布内马尔可以离队,梅西也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催泪长文以送别好友。

内马尔还没到巴黎,帕斯托雷就准备好了礼物————他的10号球衣。“我想让他在巴黎的第一天就感觉到幸福和惬意。”阿根廷人说道,“我要给他所有的支持,我们要一起赢的欧冠。”图卢兹主帅迪普拉开玩笑道:“内马尔选择法甲是件好事,遗憾的是他没选图卢兹。有不少砖家说法甲很弱,没有竞争力。但这么一个无趣的联赛还能吸引来内马尔,说明它还是不错的。”就连正在备战欧联杯资格赛的巴黎死敌马赛也来蹭热度,门将芒当达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的到来可以提升法甲的水准。其实现在法甲的竞争力已经比我离开时高了很多。而且内马尔的加盟也会提升我们与巴黎的敌意,能与最好的球员交锋是件好事。”

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巴西主帅蒂特也对内马尔即将加盟巴黎感到满意:“显然,内马尔要是能和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阿尔维斯们同队效力,也会提升国家队的默契度,这是一个对所有人都有好处的决定。”

队报:已在波尔图完成体检

而据《队报》和欧洲广播一台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内马尔就已经在巴黎圣日耳曼队医罗朗以及体育协调员马克斯韦尔的陪同下在波尔图进行了体检。之所以选择在葡萄牙,一方面是为了给PSG时间筹备欢迎仪式,避免内马尔来到巴黎引起不必要的混乱。另一方面巴黎的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曾是前波尔图的副主席,在那有丰富的人际关系,可以保证体检在远离媒体视线的情况下顺利进行。体检结束后,内马尔随即返回巴塞罗那收拾行李,并将于周四空降巴黎。

至于官方的欢迎仪式,起初PSG希望能像当初在埃菲尔铁塔下迎娶伊布那样在巴黎的地标建筑欢迎内马尔。但在与警察局仔细研究后,出于安全考虑这一计划被迫放弃。一方面2013年球队曾在特罗卡德罗广场庆祝联赛冠军,结果引发球迷骚乱,另一方面,由于处在恐袭威胁之下的法国仍处于紧急状态,这让内马尔的公开亮相变得风险重重。

不出意外,巴黎将会借联赛首轮与亚眠交锋之机举行内马尔的欢迎仪式。而据今日《队报》报道,即将得到内马尔转会费的巴萨已经与姆巴佩取得了联系,后者因为摩纳哥接连出卖主力而心灰意冷,正式决定转会。由内马尔转会引发连锁反应开始激荡欧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