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冬奥第N+1位宣传大使 前国脚朴智星助阵

韩联社首尔8月2日电 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2日宣布,将委任前国脚朴智星为冬奥会宣传大使,委任仪式将于4日下午在首尔韩国新闻中心举行。

平昌冬奥第N+1位宣传大使 前国脚朴智星助阵

今年5月,朴智星手持平昌冬奥会的吉祥物在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门前留影。(韩联社/IOC官方脸谱截图)

委任仪式上,朴智星将从组委会主席朴熙范手中接过委任牌和大号名片,并发表感言。朴智星退役前在英超曼彻斯特联队效力,在韩国国家队有出色表现,被公认为韩国第一球星,2000年曾出战悉尼奥运会。

今年5月,当时在瑞士攻读国际足联(FIFA)硕士课程的朴智星因课程需要访问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他手拿平昌冬奥会的吉祥物玩偶拍照,并将照片上传至国际奥委会(IOC)脸谱,为平昌冬奥会做宣传。目前,朴智星已结束课程于上月返韩。(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