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杯-马竞总分6-5胜利物浦夺冠 亨德森失点

奥迪杯-马竞总分6-5胜利物浦夺冠 亨德森失点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点30,2017奥迪杯决赛,90分钟内马竞1-1平利物浦,巴雷头球破门,菲尔米诺罚入点球。点球战马竞5-4胜出,亨德森罚失点球。最终马竞以总分6-5获得2017奥迪杯冠军。

此前进行的半决赛,马竞2-1逆转淘汰那不勒斯,利物浦则3-0大胜东道主拜仁。利物浦将与马竞争夺本届奥迪杯冠军,此役两队都进行了大面积轮换,红军排出索兰克、马内和伍德伯恩组成的三叉戟,埃姆雷-詹、维纳尔杜姆和拉拉纳构建3中场,沃德把守大门。马竞方面,科雷亚与比埃托联袂锋线,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和克兰尼维特坐镇中场,希门内斯和卢卡斯镇守防线,莫亚把守大门。

第11分钟,伍德伯恩左路45度角斜吊禁区,远点索兰克高高跃起甩头蹭了一下,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15分钟,拉拉纳右翼45度角传中,伍德伯恩远点漂亮的凌空卧射,皮球滑门而出!随后米尔纳外围尝试远射被封出。第22分钟,马内故意用手戳了卢卡斯下巴被黄牌警告,随后,马内右路突入底线倒三角回传,但没有队友接应到位。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马竞将球转移到右路,福萨里科禁区内第一时间垫传门前,科雷亚中路顺势扫射,球被沃德扑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巴雷头球补射空门得手,1-0!这是19岁的巴雷为马竞一线队打入的首粒进球。第45分钟,戈麦斯铲倒科雷亚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马竞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利物浦换上肯特、格鲁伊奇、亨德森、菲尔米诺、罗伯特森和马蒂普,米尔纳、马内、拉拉纳、埃姆雷-詹、弗拉纳甘和伍德伯恩离场。第57分钟,塞尔吉飞铲肯特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费利佩、加比和格列兹曼替补出场。

第63分钟,罗伯特森左路传中,希门内斯抢前点解围。随后埃贾里亚和奥里吉替补出场。第69分钟,利物浦将球垫入禁区,奥里吉与对手碰撞后倒地,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利物浦左路传中,莫亚轻松将球没收。第74分钟,托雷斯替补出场迎战旧主,随后,菲尔米诺传球,格鲁伊奇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76分钟,埃贾里亚传球,奥里吉外围右脚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83分钟,奥里吉禁区内拿球被加比伸脚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菲尔米诺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1!第88分钟,盖坦开出左侧角球,卢卡斯抢前点攻门,沃德做出精彩扑救,随后托雷斯头球摆渡,萨维奇禁区内凌空扫射也只是稍稍高出。最后时刻,罗伯特森左脚大力低射差之毫厘。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1-1战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战第一轮,菲尔米诺骗过莫亚将球打入相反方向,格列兹曼也稳稳破门,1-1!第二轮,队长亨德森右脚攻门被莫亚用腿挡出,托雷斯长距离助跑后打中路得手,2-1!第三轮,奥里吉打左下角破门,加比也罚入相同方向,3-2!第四轮,肯特轻松破门,盖坦左脚劲射破网,4-3!第五轮,格鲁伊奇打中路破门,压轴出场的费利佩破门制胜,5-4!最终马竞点球战击败利物浦赢得2017奥迪杯冠军!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52-沃德

后卫:38-弗拉纳甘、12-戈麦斯(66-阿诺德74')、17-克拉万、7-米尔纳(40-肯特46')

中场:23-埃姆雷-詹(16-格鲁伊奇46')、5-维纳尔杜姆(53-埃贾里亚64')、20-拉拉纳(14-亨德森46')

前锋:58-伍德伯恩(9-菲尔米诺46')、29-索兰克(27-奥里吉64')、19-马内(26-罗伯特森46')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16-福萨里科(20-胡安弗兰73')、24-希门内斯、19-卢卡斯(22-盖坦74')、29-塞尔吉(3-费利佩59')

中场:5-托马斯(15-萨维奇73')、23-克兰尼维特(30-奥拉贝74')、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4-加比60')、27-巴雷(7-格列兹曼60')

前锋:11-科雷亚(9-托雷斯74')、17-比埃托(33-阿马斯73')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