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又一名哨宣布退休 他曾连续23年吹罚总决赛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NBA裁判协会宣布,名哨丹尼-克劳福德将正式退休,不会再吹罚下赛季的比赛。克劳福德裁判生涯持续达43年,其中在NBA执法了31个赛季,曾连续23年吹罚总决赛比赛,可以说是成就非凡。

NBA又一名哨宣布退休 他曾连续23年吹罚总决赛

丹尼-克劳福德

丹尼-克劳福德出生于1953年,高中时代曾是校队的篮球明星。大学时代,克劳福德就读于东北伊利诺斯大学,大二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8分,他主修体育,愿望就是成为一名教师。毕业之后,克劳福德偶尔会去吹罚篮球比赛,这是他的爱好,同时也能赚点外快。

到上世纪70年代末期,克劳福德开始认真考虑是否要将裁判作为自己的职业,他开始吹罚高中比赛,低级别的大学比赛以及NCAA一级联盟的比赛,还为职业篮球联盟的大陆篮球协会吹罚比赛。

而从1985年起,克劳福德正式成为NBA裁判,并且一干就是整整31年。而在这31年里,克劳福德也成为了NBA史上最伟大的裁判之一,他一共吹罚了超过2000场的常规赛,超过300场的季后赛以及超过30场的总决赛。尤其是自1995年开始,克劳福德连续23年吹罚NBA总决赛比赛,这是自1975年以来的最长纪录。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克劳福德吹罚了系列赛首场比赛。而从下赛季开始,球迷将再也无法在场上看到丹尼-克劳福德吹罚比赛的身影,NBA总决赛的裁判名单上也将自1995年后首次没有克劳福德的名字。

近年来,NBA正处于一个更新换代的时期,不仅仅是球员,还包括裁判。老一辈传奇巨星科比、邓肯、加内特和皮尔斯等纷纷退役,而NBA著名裁判比如巴维塔、光头裁判乔伊-克劳福德以及现在的丹尼-克劳福德也都陆续退休,联盟又补充进新的裁判。(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又一名哨宣布退休 他曾连续23年吹罚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