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为内马尔转会护航:西甲联盟无权干涉交易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西甲联盟有意插手内马尔转会一事,拒绝巴黎圣日耳曼以激活违约金的方式带走内马尔,但是欧足联今天却表态称西甲联盟无权插手俱乐部之间的交易。

欧足联称西甲联盟无权干涉内马尔转会

内马尔即将从巴萨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但是西甲联盟并不愿意看到自己球星转投其他联赛,因此他们想要拒绝巴黎圣日耳曼支付违约金。西甲联盟决定不接受巴黎支付违约金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内马尔的合同问题,此前内马尔续约的2600万签字费还被保存在公证处,巴萨将会根据最终结果再决定这笔钱的去向;其二是西甲联盟认为,巴黎若是为内马尔支付违约金,将很有可能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

而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此前也警告过巴黎圣日耳曼主席,要求巴黎不要这么做,但是却遭到了拒绝。巴黎圣日耳曼引进内马尔并不想要看西甲联盟的脸色。而巴黎方面的态度也得到了欧足联的支持,据天空体育记者Bryan Swanson报道,今天已经有欧足联的消息人士向他透露,欧足联对内马尔转会的态度比较开放,他们认为西甲联盟无权干涉这笔交易,因为球员买卖是俱乐部之间的事情。此外,巴黎圣日耳曼在此前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交易中支付的1700万欧元也可能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避免财政公平政策违规。

不过西甲联盟的态度似乎非常坚决,据西班牙当地记者报道称,西甲联盟在得知内马尔通知巴萨离队后仍然没有改变希望阻止这笔交易的态度,他们依然不会接受巴黎圣日耳曼支付内马尔违约金的操作。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