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人战本赛对阵:江维杰对阵党毅飞 柯洁缺阵

名人战本赛对阵:江维杰对阵党毅飞 柯洁缺阵

周睿羊

腾讯体育讯 8月3日,第30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本赛将在中国棋院开赛,上届挑战失败的周睿羊、曾经6连霸的古力等将出战,而目前等级分第一的柯洁没有参加比赛。

经过网选赛、预选赛两关出线的选手,与上届挑战者、等级分靠前者共32人组成本赛,本赛为单败淘汰赛,最终胜出者将通过三番棋挑战上届冠军连笑八段。32强无弱手,江维杰对党毅飞这样的世界冠军必然激烈,古力对李必奇这样的老将对新锐也不轻松。

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人民网承办。比赛分为职业网络预选赛、本赛、挑战赛三个阶段。本赛由24名种子选手及网络预选出线的8名棋手共32人进行五轮淘汰赛,产生挑战者。直接进入本赛的24人种子选手产生办法依据为上届比赛前四名、2016年至今产生的世界比赛冠、亚军及国内各大赛冠军;不足名额按等级分顺序补足。

比赛用时为每方2小时45分钟,保留5次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

冠军奖金30万元人民币,亚军奖金8万元人民币,本赛第五轮败者对局费2万元人民币,第四轮败者对局费8000元人民币,第三轮败者对局费6000元人民币,第二轮败者4000元人民币,第一轮败者2000元人民币。

名人战本赛对阵:

上半区:

周睿羊 VS 李轩豪

杨楷文 VS 黄云嵩

李维清 VS 范蕴若

江维杰 VS 党毅飞

唐韦星 VS 辜梓豪

杨鼎新 VS 时越

范廷钰 VS 邬光亚

陈耀烨 VS 谢科

下半区:

柁嘉熹 VS 黄昕

赵晨宇 VS 许嘉阳

彭立峣 VS 范胤

蔡文驰 VS 檀啸

李钦诚 VS 谢尔豪

李必奇 VS 古力

童梦成 VS 谢赫

孟泰龄 VS 芈昱廷

(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