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滨集团欠6500万债务 法院发1235万悬赏令

昨天,曾经在中国足坛显赫一时的大连阿尔滨集团因拖欠6500万人民币债务被悬赏执行,悬赏金则高达实际执行到位款项总额的19%。

阿尔滨集团欠6500万债务 法院发1235万悬赏令

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老板赵明阳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社会集中发布执行悬赏公告,执行标的额为6500万元,所有案件悬赏金额为1235万元。

阿尔滨集团欠6500万债务 法院发1235万悬赏令

悬赏令第一页

阿尔滨集团欠6500万债务 法院发1235万悬赏令

悬赏令第二页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于2009年夏天成立。2010-2011年之间,阿尔滨完成了从中乙到中超的两连跳。尽管曾经引进了凯塔等球星的阿尔滨俱乐部,一度在中超赛场非常活跃,但2014赛季由于阿尔滨集团遭遇资金链断裂危机,球队不幸降入中甲。2015年底,陷入困境的阿尔滨俱乐部转让至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球队也更名为大连一方。

在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这份悬赏令中,被执行人之一的赵明阳,正是此前阿尔滨征战中超时阿尔滨集团的大老板。此外,被悬赏的阿尔滨集团高层还包括王顺、于广斌和谷红英。

据公开资料显示,瑞仕尚城系大连阿尔滨集团联合大连开建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造,而这两大集团的法定代表人都是赵明阳。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科普问答&表态:

Q:对这批人的悬赏,费用如何出?

A:经法院事先与申请人沟通,申请人自愿支付的,由法院发布执行悬赏。

Q:群众可以通过什么途径向法院举报?

A:为了举报的便捷和快速处置,我们目前提供的是电话举报方式。各界群众可以通过法院发布的悬赏公告中提供的举报电话进行举报。我们会对举报人身份和相关信息予以保密。

Q:悬赏金额如何落实?

A:凡所提供的线索经本院审查真实有效,并依此查找到被执行人的财产,使本案债权全部或部分实现的,我院将根据申请执行人的承诺,按照悬赏公告中承诺的实际执行到位款项的百分比支付悬赏金,悬赏金由我院从执行到位款项中直接扣取支付给举报人。

如果你有以上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那么应得的奖金正在向你靠近……所以,小伙伴们如果有线索,赶紧大胆地打起举报电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