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转会遭西甲联盟抵制 巴黎被要求开财务证明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内马尔转会巴黎几乎没有了悬念,巴萨方面已经投降,但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西甲联盟却并不想失去内马尔这样一位明星球员,西甲联盟认定巴黎购买内马尔的这笔交易存在诸多疑点,要组织起码暂时阻止这笔交易的运作。

西甲联盟抵制大巴黎豪购内马尔

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看,巴黎如果引进内马尔需要拿出高达2.2亿欧元的买断金,而西甲联盟却认为按照巴黎的收入水平,根本不可能在不违背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前提下拿出这笔资金。因此西甲联盟要求巴黎提供财政报表,确认巴黎支付违约金的过程是合法合理的。

另外,内马尔在去年的10月份与巴萨续约时,合同中规定在今年的7月31日之前,内马尔的经纪人也就是他的父亲将会得到一笔2600万欧元的忠诚金,西甲联盟认为内马尔如果转会,在是否能领取这2600万欧元的忠诚金方面存在疑问。也正是由于以上的两个原因,西甲联盟希望组织起码是暂时阻止内马尔交易的运作。

在前几日,西甲主席特巴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质疑过巴黎,他认为这笔交易不仅关乎巴萨,而且还关系到西班牙足球未来的发展,一旦巴黎的这种做法开了头,那在将来,西甲或许会面临灭顶之灾,顶级球员的流失不可避免。

据悉,目前巴黎很可能会改变引援的策略,球队为了避免遭到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的处罚,将会通过第三方支付给内马尔一笔资金,而内马尔用这笔资金自己买断合同,然后以自由身加盟巴黎。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巴黎最可能的做法是巴黎老板所在的卡塔尔投资公司给内马尔一笔2022年世界杯形象大使的赞助费,而内马尔用这笔钱买断自己的合同。这样的做法很显然是钻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漏洞,也会严重的影响转会秩序。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