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紫百合中场 2400万签4年

贝西诺正式加盟国际米兰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今天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佛罗伦萨签下了乌拉圭中场贝西诺,转会费为2400万欧元,双方将会签约至2021年。

贝西诺出生于1991年,他在18岁半的时候就代表乌拉圭国内的西班牙中央队完成了职业联赛首秀,随后在2011年他代表乌拉圭国青队参加了世青赛的比赛,他的出色发挥吸引了乌拉圭豪门民族队的注意。在转投民族队之后,贝西诺随队获得了乌拉圭甲级联赛的冠军。

2013年1月,佛罗伦萨宣布以230万欧元的价格从乌拉圭民族签下贝西诺。贝西诺最初在佛罗伦萨并不能打上主力,但是他凭借在2014/15赛季租借到恩波利时的出色发挥为自己在球队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在效力恩波利期间,贝西诺出场36次,是球队的保级功臣。在回归佛罗伦萨后,贝西诺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场,过去两个赛季贝西诺为紫百合出场78次,打进6球贡献7个助攻。此外,贝西诺还是乌拉圭国家队的主力成员,他已经为国出战13次,打进1个进球。

对于加盟国米,乌拉圭中场马蒂亚斯-贝西诺接受国米频道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来到国际米兰,现在是我生涯的重要时刻。我将在明天和球队进行训练,希望一切顺利。我在意大利踢球已经有几年,并且我认为现在是开始一段新征程的正确时机。我希望可以身穿蓝黑间条衫取得成功。”

在国际米兰,贝西诺将再度与前队友博尔哈-巴莱罗搭档。“他不仅是一名好球员,同样也是一个好伙伴。他对于提升球队水准至关重要。”

贝西诺还得到前国际米兰传奇球星雷科巴的祝福:“他是乌拉圭最棒的球员之一。我们曾在乌拉圭民族队共同效力,并帮助球队拿到冠军。当我的名字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时,雷科巴很快就联系了我。我要感谢雷科巴,他在乌拉圭帮助了我很多。”

谈到驱使自己加盟国际米兰的动力时,贝西诺表示:“萨内蒂是独一无二的,他在国际米兰创造了历史,是每一名球员学习的榜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