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德哈VS安德拉德女子草量级对决定于日本上演

盖德哈VS安德拉德女子草量级对决敲定于UFC日本赛上演

目前全世界最优秀的两位女子草量级选手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与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之间的对决被正式敲定,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7中进行。

克劳迪娅-盖德哈目前战绩为15胜2负,其中2次KO,7次降服获胜。她的两场败绩都是输给了现任UFC女子草量级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但场面都非常接近,并且两场比赛都是以判定告负的。除此之外,盖德哈已经在八角笼内击败了4位对手,包括了杰西卡-阿圭拉(Jessica Aguilar)、科特尼-凯西(Cortney Casey),以及在今年6月的UFC212中首回合裸绞降服了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Karolina Kowalkiewicz),目前官方排名草量级榜首。

杰西卡-安德拉德目前战绩为16胜6负,其中5次KO,7次降服获胜。自从去年降重到草量级后,她打出了3连胜,先后击败了杰西卡-佩内(Jessica Penne)、乔安妮-卡尔德伍德(Joanne Calderwood)和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几位排名榜内选手,因此获得了冠军挑战权。不过在今年5月UFC211的冠军战中,安德拉德依然没能越过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这道难关,被一致判定击败,目前官方排名该量级的第4位。

UFC Fight Night 117将于北京时间9月2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 VS 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的轻重量级二番战。此外踢拳界传奇选手格克翰-萨基(Gokhan Saki)也将进行八角笼首秀,对阵巴西人恩里克-达-席尔瓦(Henrique da Silv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