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二挑战者前瞻:琼斯长期训练伙伴霍斯登场

周二挑战者前瞻:琼斯长期训练伙伴霍斯登场

本周的白大拿“周二挑战者”(Dana White’s Tuesday Night Contender Series)系列继续,又10位具有潜力的新星将在八角笼内为了获得UFC的青睐而放手一搏。

中量级:菲尔-霍斯(Phil Hawes) VS 朱利安-马奎斯(Julian Marquez)

菲尔-霍斯目前战绩为4胜1负,他被认为是最具天赋的中量级选手之一,他是UFC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Jon Jones)的长期训练伙伴,两人曾在爱荷华的摔跤赛事中同场竞技。霍斯拥有出色的爆发力和移动技巧,在摔跤方面更是具有毁灭性的能力,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3场比赛中都KO了对手,并在两年前参加第23季“终极斗士”的选拔。霍斯唯一的败绩是在去年输给了路易斯-泰勒(Louis Taylor)。

朱利安-马奎斯目前战绩为5胜1负,他在自己的全部5场胜绩中都以KO终结了对手,非常危险。在2014年成为职业选手前,马奎兹曾打过一些业余MMA比赛,经验相对丰富。在马奎斯赢下的5场比赛中最为知名的对手当属前UFC老将马特-汉米尔(Matt Hamill)。

雏量级:詹姆斯-格雷(James Gray) VS 凯尔-菲利普斯(Kyler Phillips)

詹姆斯-格雷目前战绩为4胜1负,他在成为职业选手前打了大量的业余比赛,是一位地面技术非常出色的选手。转为职业选手后,格雷取得的4场胜绩都是降服对手获得的,他最为擅长的一招降服技就是三角锁,甚至曾使出过极为罕见的空中三角锁,是雏量级地面缠斗能力最优秀的选手之一。

凯尔-菲利普斯目前战绩为4战全胜,来自亚利桑那州的他一直和众多顶级的UFC选手在MMA Lab训练,包括了排名榜内的布莱恩-巴伯雷纳(Bryan Barberena)、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以及女子雏量级选手劳伦-墨菲(Lauren Murphy)等。菲利普斯的技术非常全面,他即降服过对手也KO过对手,并没有明显的短板。

蝇量级:罗纳尔多-坎迪多(Ronaldo Candido) VS 卡洛斯-坎德拉里奥(Carlos Candelario)

罗纳尔多-坎迪多目前6战全胜,如果你还记得的话,他参加了去年第24即“终极斗士”的全蝇量级选手选拔,并有出色的发挥,不过在8晋4时被埃瑞克-谢尔顿(Eric Shelton)淘汰。坎迪多是何塞-奥尔多(Jose Aldo)的柔术教练,拥有极高的巴西柔术造诣,或许是目前所有蝇量级选手中地面技术最出色的人。

卡洛斯-坎德拉里奥目前同样6战全胜,他拥有相似的柔术背景,但也有过KO终结对手的记录。在他的6场职业赛事胜绩中,坎德拉里奥终结了5位对手,其中仅有两场比赛让对手逃过了第一回合。因此两人之间的这场蝇量级对决将很可能成为一场教科书般的降服技大战。

羽量级:奥斯汀-阿内特(Austin Arnett) VS 布兰登-戴维斯(Brandon Davis)

奥斯汀-阿内特目前战绩为15胜2负,他在获得本次征兆之前已经赢下了多场连胜,并与第18季“终极斗士”女子雏量级优胜者朱莉安娜-佩娜(Julianna Pena)一起训练。目前13连胜的阿内特在此前的6场比赛中都终结了对手,并且拳法和地面技术兼具,是145磅最值得挖掘的顶级选手之一。

布兰登-戴维斯目前战绩为7胜2负,此前打出了6连胜的他拥有在密苏里和弗罗里达等地的多家格斗组织中比赛的经历,并在前UFC老将艾伦-贝彻尔(Alan Belcher)的手下训练,受到了最严格的特训,目的当然就是能在本周的选拔中取得胜利。

雏量级:约翰-卡斯塔尼达(John Castaneda) VS 彻登-莱雅洛赫(Cheyden Leialoha)

约翰-卡斯塔尼达目前战绩为13胜2负,他此前打出了8连胜,并在上一场比赛中KO终结了前UFC老将克里斯-贝尔(Chris Beal)。而在这8场连胜中,卡斯塔尼达仅有2场是以判定击败对手的,其余的6场胜绩中他4次KO,2次降服获胜,证明了自己无论在站立还是地面缠斗中都极度危险。

彻登-莱雅洛赫目前6战全胜,来自夏威夷的他与现任UFC羽量级冠军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一起训练。在这6场胜绩中,莱雅洛赫以裸绞降服了其中的3人,展现出了自己一旦拿到对手的背部后的极大杀伤力。最近的一场比赛中,莱雅洛赫取得了职业生涯中首场KO胜利,也预示了自己在站立技术上的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