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内援首签锁定冠军中锋?球队:正在接触

广东内援首签锁定冠军中锋?球队:正在接触

广东正接触徐韬

腾讯体育8月2日讯(文/陈月泽)日前,广东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球队正在接触前四川男篮中锋徐韬,并且后续还会接触更多的球员。

今天,广东男篮发布官方公告,效力球队多年的内线球员董瀚麟,将正式转会上海,新赛季将代表上海队征战CBA。而在董瀚麟离开之后,广东队内线势必面临人手的紧缺,如何进行补强也是球迷非常关注的话题之一。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外界也一直有消息称,前四川男篮中锋徐韬将加盟广东队。对此,广东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正在接触一些人选,包括徐韬在内,但还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后续还会接触更多合适的球员。”

就在上赛季的CBA联赛结束之后不久,四川队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徐韬新赛季将正式离队。不久之后,也曾经一度出现过徐韬加盟北京队的传言,不过到目前为止,徐韬最终的去向依然没有确定。

现年24岁的徐韬身高2米11,在场上司职中锋。2015-16赛季,徐韬曾经帮助四川队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座CBA联赛总冠军,并且在2016年全明星星锐赛上勇夺MVP。上赛季,徐韬代表四川男篮出战22场,在场均8.6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可以得到1.9分和1.5个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